首頁 全方位產品 > 雲端辦公室 > 文件管理

系統特色 安全控制機能 詳盡文件記錄 浮水印保全 文件簽核流程 9道安全控管 12項管理細節

BPM文件管理:線上文件櫃分類/分享/留存,文件版本/使用權限管控

    企業內部多如牛毛的文件,如何分類管理、劃分權限供員工使用?凌越BPM【文件管理】,管理公司大量的文件資料,勿須經常異動文件的集中化,統一空間管理、節省尋找文件/檔案的時間。文管中心管理維護資料安全性、設定文件及文號編碼格式、紙本申請/發放的管理、設定文件權限,不同的使用者,使用權限亦不相同、詳細記錄文件的更新版本、瀏覽/下載/修改的人員及時間,確實掌控安全性及瀏覽狀況。

企業流程簽核引擎為核心,搭配完善的文件管理模組,彈性化的簽核和文件查詢機制,同一時間滿足企業不同階層使用者的需求。強大功能包括流程引擎、手機簽核、文件審核、文件管理、權限控管、機密等級、版本控管,進階的 PDF 轉檔、文件保全,提升企業文件管理的效率,積極有效的管理。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