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方位產品 > 雲端辦公室 > EIP平台

EIP系統特色 EIP入口平台 EIP公告管理 EIP訊息通知 EIP行事曆 EIP投票中心 EIP留言薄 EIP討論區 EIP出勤管理
     

EIP出勤管理:上下班線上打卡、請假/加班/出差單線上申請&電子簽核

 出勤管理,企業各項出勤資訊皆能確切的傳達,並且準確的告知人事管理人員,促使企業在出勤事務的處理與執行上,有著最正確的成果。以便徹底管理企業最核心的要素-「人」,讓「人」為企業帶來最大的效益。

 編列公司休假制度
 申請請假、加班、出差,線上簽核
 線上上下班打卡與線上申請補打卡
 打卡紀錄與差勤紀錄的匯整
 自動核算出勤狀況與缺勤報表
  凌越【EIP出勤管理系統】具備【上下班線上打卡】可自動產出【電子化打卡紀錄與出勤紀錄】,隨時輕鬆掌握每一員工的出缺勤記錄,有助輕鬆因應【勞動檢查】!

  亦可方便在外工作人員,隨時隨地,只要連線上網,即可輕鬆完成【上下班線下打卡】,亦可搭配【請假/出差/加班單】進行線上申請&子簽核,即時追蹤請假單簽核最新進度,大幅減輕人資部門管理負擔!

上下班【線上打卡】

具備單班打卡、服務業/補教業/餐飲業…多班打卡管理。
上下班線上打卡,省去卡鐘、紙卡費用支出。
每日的上下班打卡時間,自動產成員工出缺勤記錄。
電子化打卡出勤紀錄,有助因應【勞動檢查】。

請假/加班/出差【出勤管理】

「請假/加班/出差」線上申請、電子簽核節省紙本、人工作業。
搭配電子簽核,可隨時查詢假單簽核進度,減輕人事處理負擔。
特休假可依年資計算天數,請假時會呈現已請/剩餘天數。
提供員工請假/遲到/加班/出差出缺勤分析報表,供主管審閱。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