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方位產品 > 雲端辦公室 > 行動辦公室

不在辦公室,亦可辦公事!企業行動辦公需求日增,常在外進行業務拜訪、維修、顧問人員,或常在外出差開會人員,可透過凌越BPM雲端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藉由【EIP系統企業入口網站】雲端化,無論身處何處,只要運用行動上網裝置,不論是客戶資料、貨品資料、報價記錄、訂單記錄,都可於雲端即時下載或上傳,便利行動辦公接單、報價、拜訪客戶,並可透過凌越【Flow電子簽核】,隨時隨地連上網路進行表單文件簽核(請假單、請採購、訂單、報價單…) ,輕鬆解決企業日常運作大小事,締造行動辦公及無紙化工作環境,形成可自由移動的雲端行動辦公室。
 
凌越BPM雲端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除了提供員工可以隨時隨地上班的雲端行動辦公室工作環境,還可管理:人力資源相關議題 (差勤狀況、組織學習等)、顧客服務相關議題 (客訴解決、客戶服務、訂單協助等)、採購相關議題 (供應商下單、庫存查詢、經銷資訊、商品查詢等)。讓常在企業外部辦公的同仁,感覺整個辦公環境似乎都隨時環繞在身邊,行動辦公就是那麼方便簡單。

EIP系統企業入口網站:輕鬆解決企業日常運作大小事
凌越【EIP系統企業入口網站】是一套能協助企業進行資訊的傳遞與接收、資源分享,並且明確進行記錄的優質雲端系統。【EIP系統企業入口網站】結合如行事曆、個人訊息、公佈欄、投票專區等多樣化的功能,協助分據各地的企業內部成員透過EIP單一進入點,突破時間空間的隔閡,隨時隨地皆可快速存取組織內外部資訊,如行程資訊、內部訊息、企業公告等…線上確切傳達給正確且需要的公司成員,並確保公司成員能準確瞭解、正確執行,同時將其完整電子化保存,讓所有事務能循序漸進,改善企業日常事務的執行效率。

 

EIP出勤管理:上下班線上打卡、請假/加班/出差單線上申請&電子簽核
凌越出勤管理具備【上下班線上打卡】可自動匯整電子化打卡紀錄與差勤紀錄,輕鬆掌握每一員工的出缺勤記錄,有助簡化月底核對出缺勤時間。並可搭配Flow電子簽核,輕鬆完成【請假/出差/加班單】電子簽核,簡化人事核算請假/加班/出差時間,並可即時追蹤請假單簽核最新進度,減輕人事處理負擔。

 

【Flow電子簽核】:線上文件表單行動簽核,隨時隨地電子化簽核重要表單
即時方便的【Flow線上電子簽核】,主管只需連上雲端網路,隨時隨地即能線上即時處理表單電子簽核,協助主管在任何時機皆能處理簽核事務,打造企業行動簽核環境,跨越距離與時間的限制,即時電子簽核重要表單文件,形成可自由移動的雲端行動辦公室。

 

BPM【手機APP】:上下班線上打卡、線上請假、線上簽核APP
可搭配凌越BPM【手機APP】模組,於手機上行動打卡上下班、線上申請、線上簽核請假/出差/加班單…系統會隨時檢測是否有待簽表單,自動發送手機訊息通知,立即通知提醒用戶有新的公告、未讀的公司訊息、待簽表單、最新留言…,滿足企業行動商務辦公需求。

 

BPM檔案管理: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雲端硬碟存取分享
凌越BPM檔案管理模組,方便企業用戶在雲端存取檔案、設定共享人員、檔案版本監控、調閱下載記錄,來進行檔案存取、分享與控管。使用者能依照使用需要,將自己上傳的檔案分屬在不同層級,並設定可下載的共享對象,達到檔案資源共享的目的。透過雲端線上存取,只要擁有權限,不管您在哪一地都能立即查看、下載共享的檔案(例:報價單、訂單、商品型錄、使用工具…)。

 

BPM工作管理:工作回報清楚明確,執行進度完全掌控
凌越BPM工作管理模組,透過雲端化管理與分享,不僅能清楚管控個人待辦事項的項目與進度,同時提供線上回報機制,幫助待辦人員於工作執行途中可即時進行當前進度的回報,回報時不僅不受時間與地點影響,更能清楚呈報工作現況與夾帶附件。方便管理工作的執行狀況與提出改善意見,使企業工作執行進度及工作文件得以完全掌控、一目了然。

 


【BPM行動辦公室】為企業帶來的十大效益


凌越【BPM雲端行動辦公室】,運用雲端技術,可供外出工作者,在外連線存取查詢客戶資料或取得商品型錄、報價單等資料,便利行動辦公接單、報價、拜訪客戶,並可透過Flow簽核,立即簽核表單文件,滿足所有企業的【日常辦公】行動需求,是企業行動辦公的最佳好幫手!運用【凌越BPM 雲端行動辦公室】對企業有哪些好處,就讓本單元為您逐一揭曉。

1.【無所不在輕鬆簽核】Flow電子簽核
便利外出有簽核權的主管,亦能照常簽核電子表單,並可藉由『未簽核表單』提醒有單據待簽核,避免重要事項簽呈延誤。

2.【行動商務辦公】手機APP
可於手機上行動打卡上下班、線上申請、線上簽核電子表單、讀取公司公告/訊息/會議通知…滿足企業行動商務辦公的需求。  

3.【上下班線上打卡、請假/加班/出差電子簽核】出勤管理
無紙化輕鬆進行上下班線上打卡、請假/加班/出差線上申請及電子簽核,自動匯整電子化打卡紀錄與差勤紀錄,讓【請假申請、簽核、核算出缺勤】變簡單了。
 
4.【雲端硬碟存取分享】檔案管理
可依使用權限,隨時隨地下載存取檔案,不受地點限制,在外連線存取部門相關表單、文件(例:訂單、報價單、產品電子型錄),有助行動辦公接單、報價、拜訪客戶。
 
5.【工作進度追蹤、即時回報】工作管理
方便隨時管控已指派的工作完成進度,包含工作檔案回報、工作實際工時、開始日期、完成日期及工作完成率等…
 
6.【提醒、安排、分享公司/部門/個人行程】線上行事曆
系統自動提醒每日的行程安排,在外並能透過分享得知,避免與公司/部門重大會議衝突,以利與客戶訂好下次約訪行程並可分享知會主管或其他成員得知。 

7.【外出情形線上管控】
線上外出登記簿,清楚管控維修/顧問/業務等需外出人員的行程安排狀況或外出情形。 

8.【資源借用線上登記】
借用登記電子化管理,清楚得知【公司車輛/器材】目前是否有被借用?可借用的時段。
 
9.【確實記錄、處理公司客戶留言】線上留言板
明確得知哪些留言必需盡快回覆,在外亦能立即線上查詢、回覆處理重要的待辦留言。
 
10.【即時收發、不錯失公司訊息】
隨時線上收發、不錯失公司任何的個人訊息、會議通知、公告,隨時掌握公司最新訊息。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