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方位產品 > 雲端辦公室 > ERP營運報表

系統特色 30種報表 企業主管報表 業務主管報表 行銷人員報表 業績預估報表

 

【營運行動報表】BPM & ERP完美整合

隨時隨地立即掌握【銷退貨、庫存、業績達成率】最新ERP報表

  為了滿足企業行動辦公的需求,或是協助在外工作者或經營主管,能正常控管公司的營運績效,不用再擔心不在公司時,訂單量有多少?公司業績、營收是否正常?凌越BPM與ERP系統完美結合,透過雲端技術,不論身處何處,皆可隨心所欲地透過任何裝置,在任何時間地點,行動辦公者只需連上網路,藉由BPM的企業EIP入口平台,即能依據個人的使用權限,立即線上查詢閱覽、各自呈現出符合瀏覽權限的【銷退貨、庫存、業績達成率…等】多種最新即時ERP營運分析圖表,方便企業用戶,在任何時間、地點皆能查閱統計分析數據,以利隨時掌握公司最新營運狀況。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