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中文 | 聯絡我們  

  近期熱門:ERP進銷存會計軟體BOM電子發票手機APP食安非追不可 EAS二代健保IFRSEIPFlowBPM一例一休勞動檢查

首 頁

產 品 營運模式 法規解決方案 教育課程 最新訊息 客戶服務 關於凌越 經銷夥伴 聯絡凌越
 您的所在位置:首頁/企業最愛>行動辦公室

 

企業EIP入口網站∼強化組織互動

◎編輯部

  企業組織裡重要的資產∼人,散布在各部門架構裡,在管理上,如何透過一個系統整合組織資源,讓每個人員能同時知道企業布達的訊息、同仁間訊息的傳送及凝聚組織及部門之間的向心力?EIP企業入口網站運用WEB模式,提供多項功能,只要同仁連上網,立即可以登入EIP企業入口網站,透過EIP與組織及同仁間作緊密的聯繫。凌越的EIP企業入口網站提供哪些功能?具有哪些特色?請見下列說明:
 
行事曆
→貼心的設計了各種模式,以便透過LYBPM行事曆,您就可以掌握工作及私人所有的行程。
→可以記錄基本的個人行程規劃,工作安排也可以顯示在行事曆上,作為提醒。
→公司、部門行事曆設定,可逐筆登錄,也可以整批匯入,節省人員建檔時間。
→個人可匯入公司、部門的行事曆,以規劃自己的時間,避免行程相互衝突。
→個人行事曆可以選擇分享對象,方便配合的工作夥伴知道彼此的行程規劃。
→可將私人行程放置到行事曆,整合在同一行事曆查閱,具隱私性,不會被其他人看到。
→自訂行事曆功能,是行事曆的擴充用途,企業可彈性利用。
→自訂行事曆可設定企業內部資源預約,例如:會議室、教室、投影機、、等資源預約。
→可設定人員請假狀況分享。
 
打卡鐘
→運用線上打卡鐘取代傳統打卡作業。
→解決人事部門每月需要花時間逐一製作卡片、計算、統計每位同仁的出勤狀況、核算薪資問題。
→節省購買打卡鐘、卡架,卡鐘故障時需送修,產生維修費用、使用年限到時需更換機器,還有各種耗材,例如:卡
 片、墨球或色帶、、等費用。
→可依公司需求選擇線上打卡、利用觸控螢幕打卡、運用條碼感應刷卡、、解決公司打卡問題。
→可以整合凌越人資差勤系統,節省人力資源部門核算薪資的時間,提升效率。
 
公佈欄
→企業公告事項,透過單一平台布達,可選擇公告單位並可以查看人員瀏覽的狀況及次數。
→對於多據點、跨樓層辦公的企業,不需列印紙本傳閱或貼在公佈欄,即可達到布達的效果。
→可設定類別管理,方便瀏覽及查閱,例如:總管理處公告、人事部公告。
→超過公告時間,該筆公告會自動移至過期的公告。
 
投票專區
→公司想要了解員工意見,透過投票機制可收集、統計員工表達的想法及意見。
→可選擇參與投票的人員、可設定每個投票者可投票數。
→可選擇透過寄發mail通知,提醒投票人員參與投票。
→投票結果可選擇記名、不記名、半記名顯示。
→超過投票期間會自動移至過期的投票記錄。
 
個人訊息
→內部同仁間訊息傳送、不需每個人設定一個email address,節省購買License的費用。
→不僅可以節省頻寬,更可以有效杜絕垃圾郵件。
→垃圾郵件少,可降低刪到重要郵件的機會。
→附夾檔案傳送多人時,僅算一份檔案空間,有效節省硬碟空間。
→可設定類別,作為歸檔分類。
 
名片管理
→名片設定類別管理,例如:客戶、經銷商、媒體、朋友、、等,方便歸類及尋找。
→人員在外亦可連上BPM平台,查閱名片簿裡的資料。
 
人事資料設定
→組織人員基本資料、所屬部門、職稱、組織層級架構、簽核權限、查詢報表權限設定。
→若整合凌越軟體/ERP,可選擇同步更新資料,避免重覆於二系統建檔。
→當人員離職或留職停薪時,可將該帳號停用。
 

EIP選購及整合
→可以依照企業需求的功能及待解決問題,選購文件管理、工作管理、Flow表單簽核、營運表單簽核、營運儀表板管
 理。
→可以整合凌越軟體/ERP人事資料、進銷貨相關表單及核決權限、各種營運統計分析及報表、人力資源(HR)管理系
 統。

我想進一步了解EIP

延伸閱讀


【ERP系統】全方位ERP整合一次到位,效率加倍

【進銷存】創造食品、醫療產業競爭力

【進銷存】飾品/禮贈品零售、批發,如何做好管理?

【BPM】 有了BPM,海角天涯,都能掌握公司營運

【Flow】電子表單簽核提升簽核效率

【POS】整合概念∼進銷存and POS系統完美整合

【電子商務】企業架站,套裝或客制,超級比一比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拓展通路∼開創另一桶金

【電子發票】輕鬆完成電子發票開立、上傳作業

【人資差勤】自動計算二代健保補充保費、扣繳作業

上一頁 | 回首頁 | 回上方

 凌 越 資 訊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ERP•進銷存•會計軟體•生產製造•貿易軟體•人事薪資•差勤•電子發票•APP•BPM•EIP•Flow•POS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36號7樓之1 Tel: (02)2511-8500(代表號) Fax: (02)2511-7770
桃竹:(03)280-6929   台中:(04)2292-0066   台南:(06)299-3458   高雄:(07)557-0936   上海:(021)5109-3672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07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