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食安追溯追蹤【非追不可&電子發票】說明會-雙軌並行,凌越雙雲


凌越資訊已針對食品業推出符合政府規範要求的【追溯追蹤+電子發票】解決方案,並全省巡迴舉辦食安追溯追蹤【非追不可&電子發票】說明會,所到之處盛況空前,在全省掀起一股凌越風潮。
 
透過此次說明會的分享解說,食品業者明確掌握了政府法令規範事項,並現場感受凌越解決方案所帶來的高效能助益,輕鬆便利省事的幫助食品業者完成【非追不可】電子申報產品原料流向及完成電子發票開立上傳作業,輕鬆建立食品追蹤追溯管理,並直接透過排程上傳【非追不可】及【電子發票平台】,由系統取代人力,省去人力運作時間。
 
如您是政府所規範要求的食品業者,必定不能錯過凌越-食安追溯追蹤【非追不可&電子發票】解決方案,如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洽詢凌越全省據點~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