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版4.0全省產品發表會

3/14~3/22『專業版4.0產品發表會』,火熱上場

凌越【 最佳拍檔─專業版4.0】於95年度第一季正式與經銷夥伴見面,凌越資訊推出優質完善的【專業版4.0】商軟,含蓋進銷存貨、財務會計、生產製造、業務管理、維修客服、促銷管理等系列,內容具單據完備審核及權限控管機制、多公司多幣別匯率管理、簡繁中文機制、生產製造費用結算分攤等。
 

此外,專業版4.0的加值部分包含了像是批號、重量、組裝、拆卸等多樣令人流口水的超強功能,成本計算更能精準掌控,貨品管理更輕鬆,為中小企業追求更好更有效率的e化系統創造新的選購指標。帶予廣大經銷夥伴全新的e化視野、全新感受,開創商軟新紀元!
 
在產品發表會的活動期間裡,凌越資訊每場活動皆吸引到為數眾多的經銷夥伴共襄盛舉,受到各界的高度矚目!台北場更是採用現場同步發表的模式進行,無論台上台下、場內場外,氣氛熱絡詢問人數更是破紀錄,在此與經銷夥伴們共同勉勵,希望【 最佳拍檔─專業版4.0】的超強功能,可以帶給凌越與經銷夥伴們豐碩的成果!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