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鴻實業】優質企業e化豐碩經驗

  

力鴻實業
成立年度  1987年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新興街19巷5號
產業別  電超音波清洗設備製造業
營運據點  台北、杭州、昆山
公司網址  https://www.leo-sonic.com
愛用商軟  凌越【生產製造】、【財務會計】軟體,搭配Web異地連線
 即時整合
E化特色  透過Web services 架構將各公司的資料,不受時間、地區限
 制,傳回台灣彙總,隨時掌握公司及工廠進度。

力鴻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超音波清洗設備的優質企業,全系列產品均已獲得 ISO 9001 及 CE 國際品質認證,並行銷至歐美及東南亞等國際市場,並於杭州、昆山成立大型生產基地。多年來擁有了廣大的客戶群:台灣核能研究院、工研院、台塑集團、空軍後勤司令部、中美矽晶、臺大醫院、各公家機關及晶圓片大廠等。


【E化緣由】


e化路上,凌越資訊,一路相隨

力鴻公司從早期已開始使用凌越的DOS版系統做管理。之後,力鴻公司到中國開了另一家分公司,便想要尋找可以管理兩岸三地公司的相關軟體,讓管理人員就算人在台灣也可以看到中國分公司的生產狀況。而之前使用凌越系統的狀況也還不錯,再加上當時力鴻已有1000多種材料,若購買新產品還要重新建檔,非常費時。於是便考慮直接將系統升級成可以進行Web異地連線即時整合的凌越【財務會計】及【生產製造系統】,不但可以直接做資料轉檔的動作,同時還可以為公司建立起標準化的作業流程, 控管大陸工廠營運及生產製造概況。


【導入過程】


採用【雙管齊下】模式,讓公司上線更快速

在中國分公司的上線過程,為了加快人員適應的速度,一方面重點培訓種子人員,有操作上的問題,可電話聯絡凌越上海分公司的客服人員,得到即時的解答。另一方面,凌越上海分公司有開設軟體教育訓練課程,可使力鴻分公司人員於課程中,輕鬆學會凌越軟體實際操作的應用技巧,加速人員對系統的熟悉度。


【導入效益】


兩岸三地連線,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力鴻公司除了購買凌越【財務會計】及【生產製造系統】,還購買了Web異地連線即時整合,讓大陸和台灣的資料可以透過Web services架構做即時整合,成效斐然
◎系統功能都能滿足需求,報表欄位等…都可以任意修改。
◎提高資料的精確度、提昇人員的工作效率,讓工作流程更為順暢。
◎報表和分析表,管理者所需要的資料皆可輕鬆產出。
◎Web異地連線即時整合,透過Web services 架構將各公司的資料,不受時間、地區和簡繁體中文的限制,傳回台灣彙總,不論管理者在何方,皆可隨時掌握公司及工廠進度。


延伸閱讀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