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海立電氣】輝煌的e化新章

  

海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年度  1974年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8號10樓之3(台灣總公司)
產業別  製造業(電子元件)
愛用商軟  凌越【進銷存】、【生產製造】、【財務會計】軟體,搭配
 Web異地連線即時整合
E化特色  透過Web services 架構將各公司的資料,不受時間、地區限
 制,傳回台灣彙總,建立資訊共享機制。

海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專業研發及製造開關,整併開關及LED的結合,帶起一股帶燈開關的產業旋風,並提供多元化的按鍵,提供消費性電子、電腦週邊、通訊產品、家電產品、醫療產品、工業用產品與汽車等領域,多項產品通過歐規及UL檢驗,更獲得國際知名大廠認可與採用。


【E化緣由】


轉換新軟體:眾多比較,凌越資訊拔得頭籌

海立公司一直認為企業E化是一種趨勢,因此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將作業流程電腦化了。從一開始的DOS系統一直到WINDOWS版本,海立公司使用過多家客製化系統或是套裝軟體,但是使用起來總覺得功能太過基本簡單,因此起了換系統的念頭。
海立公司最後挑選出了兩家公司做最後的比較。因為擁有多次e化的經驗,海立公司深刻的體會到:「當一家公司要導入新系統時,它的影響面是全公司的,並不是兩三個人決定要換就可以換的,此外還要考慮到底下的操作員有自己的習慣…」。

因此除了考量產品功能是否能滿足現況外,還要考量到一家公司要導入一個新系統時所花費的時間,因此選擇擴展性最強的凌越【生產製造軟體】和【財務會計軟體】。


【導入過程】


對凌越售後服務&教育訓練讚不絕口

在當初購買商用軟體時,海立公司一直很擔心產品售後服務及相關教育訓練的問題,但是凌越資訊所提供一整年無限人數次數的教育訓練,讓海立公司感到非常滿意,還特別強調:「凌越的售後服務方面非常好,海立的新人都有去上過凌越的軟體教育訓練課程。」在電話諮詢服務時,客服人員親切的態度也讓海立公司讚不絕口。


【導入效益】


WEB異地連線即時整合,隨時掌握工廠製造進度

海立公司在台灣有兩個工廠,為了要讓工廠之間能夠做資料的交換,因此特別導入Web異地連線即時整合機制,讓工廠之間與總公司都可以透過Web services架構與外點連線做資料的整合,同時也讓總公司可以隨時掌控工廠的執行進度,業務人員也能依照進度適時的對客戶做出回報。

提升人員工作效率&文件核對效率

隨著導入應用都已經逐漸步上軌道後,人員對操作介面及功能也很熟悉了,使用上非常順利,明顯提昇了人員的工作效率及文件的核對。在生產製造系統方面,海立公司有部分製程採用外包的方式,需要管控委外加工和加工站,凌越【生產製造軟體】所提供的系統功能全部都有用到,真的是選對產品了,對於工作績效的提昇有著莫大的助益。


【導入感想】


e舉數得,真是選對產品了

海立公司對於凌越資訊感到最滿意的就是產品的專業度及能夠適時的給予尊重與關切。海立公司有使用凌越系統的相關人員也都會定期收看凌越電子報及凌越網站,以獲得產品相關訊息,與凌越保持長期良好的互動。


延伸閱讀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