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保全e化即時管控全台據點營運

  

國聯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年度  1989年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2號8樓(總公司)
營運項目  安全警衛、特勤派遣、物業管理、樓管服務、系統保全
營運據點  台北、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愛用商軟  凌越【財務會計】軟體

國聯保全,無論在警衛值勤、系統監控、樓管技術,皆有專業之素養技能,因而深受客戶肯定,業績持續穩定成長,目前為保全業中之翹楚。


【E化緣由】


欲轉換舊軟體&分公司據點利潤中心管控需求

除國聯保全原本使用自行設計的軟體,但出現了些微問題,如:在會計方面,借貸不平衡,亦能存檔使用,因而造成會計人員須更費心地以人工製作試算表並一一加以核對,以避免因借貸不平衡而造成的數值錯誤。此舉不但加長了原有的會計作業時間,也加重了會計人員的工作負擔。

同時,為提昇公司內部的運作績效,國聯保全積極推動『利潤中心制』,希望藉由利潤中心的模式,評估比較不同部門間的營運績效,並進而檢討改善、成長 。於是,財務主管們在朋友的介紹下注意到了凌越【財務會計】軟體,他們發現此系統具備了多分公司、多部門、專案的管理機制,可以有效管理國聯保全多分公司據點財務整合管理及利潤中心控管的需求 。因而,決定將國聯保全的e化高效率管理交由凌越【財務會計】軟體來完成,而事實也證明當時這項決定是一項正確的抉擇。


【導入過程】


導入順暢,快速上手

國聯保全在導入凌越【財務會計】軟體時,對於熟悉軟體操作,並無花費過多的時間,主要是因為凌越【財務會計】軟體在整體功能上符合大多數正確規範的會計運作流程,使用者一聽就會,非常容易理解 。而在操作上又因人性化的介面使得使用者能快速上手應用,因而,導入過程也非常順暢。


【導入效益】


分公司據點財務資料整合

導入前,國聯保全各分據點所交予台北總公司的會計日報表表格,總是不一致,台北總公司人員往往需要額外花費時間,匯整各據點的報表後再另外制作一份總報表予主管審核 。不過自從使用凌越【財務會計】軟體後,不僅各據點的報表可透過系統統一格式來製作,總公司會計部門更可進行簡單的審核工作即可,大幅減輕工作負擔 。而透過凌越【財務會計軟體】報表整合的功能,亦加速加強了總公司與各據點的資料溝通,立即掌握最新財會資訊,有效地大幅提昇處理效率。

輕鬆快速套印支票

凌越系統中的套印支票功能,大大地減輕了財務人員的工作負擔,因為國聯保全員工多達一千多人,常需以現金支付相關款項,不僅處理起來費力又費時,常造成出納人員的負擔,如今運用了快速支票列印及票據管控功能,輕鬆不費力就可迅速完成工作,讓人相當地滿意。

即時快速查找&修改資料

在處理相關會計事務方面,因為以往是文件紙張的方式作業,但如需調閱查詢資料時,常因不易找尋而大費周章,造成財會人員不便,現在,隨時想查閱或修改任何一筆資料或記錄,系統就會立即搜尋出正確的資料,使用起來既方便又省事,非常有效率,真是會計工作中的一大好幫手。

【部門分析表】有助主管評估利潤中心績效

導入凌越【財務會計】軟體對國聯保全管理階層而言,亦有相當大的助益!由於實行利潤中心機制,需要掌握各個部門的運作績效,透過此系統的『部門分析表』,即可立即明瞭在幾個月間,哪個部門的費用增加或是哪個部門的收入減少,再以此數據資料進行評估審核、改善的依據,對於管理施政方針的參考擬定,實是非常重要的資訊。


【導入感想】


在國聯保全從購買到使用凌越商軟的階段裡,除了實際感受到凌越商軟內容的完整好用、具功效外,對於後續服務支援上的能力也頗為讚賞,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迅速回電解決客戶的疑問,都抱持著高度的肯定,也讓國聯保全在商軟使用上能更安心、放心,無後顧之憂。


延伸閱讀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