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戶服務 > 更新訊息
 

親愛的凌越客戶,您好:
 
因應中華郵政自2020年3月3日起實施新制「3+3郵遞區號」,前3碼「行政區編碼」維持不變,後3碼「投遞區段碼」由原來的2碼增為3碼。凌越提供最新地址檔更新程式可供下載。

最佳拍檔【地址檔更新】3+3郵遞區號:

◆適用版本:

◎最佳拍檔【版本別:VER 5.6】。

請下載地址檔更新程式[ChangeAdress202003.zip],
並執行解壓縮,解壓縮完成後,再執行[ChangeAdress202003.exe]檔 。

地址檔更新程式下載

◆地址檔更新程式說明:

1.地址檔更新程式僅針對「地址快速輸入視窗」的內定檔作更新,此次主要更新「郵遞區號」內的資料為 6碼(如下圖)。

※更新畫面前:
※更新畫面後:

2.更新地址檔並不會異動已存在於客戶或廠商基本資料或貨單..等地址欄資料;若要調整使用者可自行逐筆修改

◆注意事項:

1.會將系統中原有的內定地址檔資料「全部覆蓋」,若您曾自行更改過地址檔資料,將會被覆蓋不存在。
2.會將目前存在的「所有公司資料庫」一併作更新。
3.最佳拍檔【Ver5.6】109/5月版本已完成新地址檔更新,若用戶不是使用此更新後的版本,後續新增的公司資料庫,其地址檔 內容仍會是舊的,需再次執行地址檔更新程式。

◆更新步驟:

1.請所有人皆離開凌越系統,並於主機執行「資料庫備份」後再執行內定地址檔更新程式。
2.將已下載的地址檔更新程式ChangeAdress202003.exe檔案,放至凌越最佳拍檔的程式安裝路徑下(例如C:\LYPWIN5X)
3.對ChangeAdress202003.exe執行檔點二下執行,顯示如下畫面:

STEP1.執行畫面 STEP2.確認【SQL Server名稱】正確後,再點選【開始更換】
STEP3.請點選【是】  
 
STEP4.請點選【確定】 STEP5.請點選【離開】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