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戶服務 > 更新訊息
 

親愛的凌越客戶,您好:
 
   凌越因應自2014年12月25日起,桃園縣升格改制為直轄市「桃園市」,而提供最新地址檔更新程式下載。凌越的訴求是提供所有客戶免費更新,所以更新程式不收取任何費用。    
 
 凌越軟體用戶可仔細閱讀更新說明文件後,自行下載地址檔更新程式,倘若需要人員解說,保固內客戶享有免費電話諮詢服務,保固外若須電話諮詢服務可採單次付費或簽健保。

下載更新程式:地址快速輸入視窗內的地址內定檔更新2015/01/05

◆適用版本:

◎【最佳拍檔-實用版/豪華版/專業版/卓越版(Ver4.0、Ver5.0、Ver5.x)】 103/7/1(含)以後的版本 。

 桃園縣升格-地址檔更新步驟說明
 →桃園縣升格-地址檔更新程式下載

◆注意事項:

1.地址檔更新程式指的是地址資料維護內的地址快速輸入視窗內的內定檔更新,此次主要更新「縣市別」與「鄉鎮區別」內的資料。
 
2.更新地址檔並不會異動已存在於客戶或廠商基本資料的地址欄資料,使用者可自行逐筆修改,或委由凌越進行資料處理,費用另計。
 
3.地址檔更新功能會將系統中原有的地址資料全部覆蓋,若您有在系統內的地址維護更新過資料將被覆蓋不存在。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