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方位產品 > ERP產品 > 業務管理

【凌越ERP】業務管理系統,提供企業最健全的管理機制,從潛在客戶、現有客戶的接觸、訪談記錄、後續追蹤、報價,到業務員的行程規劃及業績成交報表等,徹底落實『客戶成交』的所需步驟,有效掌握客戶需求與脈動,提昇成交率,為企業輕鬆建立業務管理制度典範。
 
【凌越ERP】業務管理系統,具備「洽談記錄管理」,不僅記載了客戶的反應及需求、洽談日期及時間,也提供了業務主管掌握業務員每日行蹤的最佳管道!同時,具備密碼層級權限控管,保障各業務所屬客戶資料不外洩!令人折服的報備客戶多重欄位精確比對,可有效避免業務員搶單。更可設定產生『周期性訪談行程』,長期以周期式的訪談規劃,使客戶深刻感受到企業的熱誠與服務,亦為『成交下單』打下滿意、值得信賴的基礎,大幅提高客戶的購買意願,可作為實質提昇業務部績效的最佳E化法寶。

【凌越ERP】業務管理系統,從最基礎的現有/潛在客戶管理到客戶CASE記錄、業務指派、洽談記錄、預計洽談行程規劃等,一連串嚴密地流程控管,有效掌握客戶需求與脈動,提昇成交率,協助企業輕鬆落實控管客戶關係與業務員績效管理。

集團/多據點/兩岸三地/中大型/中型/中小型企業、買賣、販售、製造、金融保險業、直銷業、仲介業、服務業…皆可適用。


業務管理系統管理流程



業務管理系統強大特色


母子公司/多據點業績成效零時差ERP即時整合
密碼權限控管,各業務所屬客戶資料不外流
不同部門/專案,同客戶不同CASE追蹤聯繫
可依客戶區域、等級…分配指派業務員客群
現有客戶/潛在客戶開發、銷售CASE追蹤管理
【CASE報備】多重欄位比對,避免開發相同客戶
【CASE記錄】預計結案日/成交金額,預估成交業績
【洽談進度】追蹤管控,成功/失敗/洽談中一目了然
詳實記錄客戶洽談反應及需求,有助後續聯繫參考
預計成交日/下次聯絡日提示,有助維持與客戶互動
完整記錄業務洽談拜訪日期/時數,有助掌握業務行蹤
周期性預定洽談行程自動產生,與客戶維持定期聯繫
全方位業務成交率排行分析報表,立即掌握業績成效


業務管理系統功能優勢


業務洽談線上管理

可搭配「BPM業務洽談模組」方便業務員在外直接依權限線上查閱個人的洽談記錄、客戶資料、連線登打查閱洽談記錄,下次聯絡日將自動發佈於個人行事曆。

潛在/現有客戶開發管理

可依客戶類別/來源/區域別/行業別,區分管理現有客戶、潛在客戶資料,並可依【日/週/月】訪談周期進行客戶的維繫與開發。

業務績效設定&評估

業務員可劃分「業務組別」進行分組管理,並可依據業務、組別及部門設定績效,以利後續評估與檢討是否達成業績。

CASE記錄&追蹤管理

針對不同部門、專案、開發或銷售活動,同客戶可採不同CASE追蹤聯繫,可記錄與客戶洽談的產品資料、預計結案日、預計成交金額,有助預估成交業績。

CASE報備&業務分配指派

CASE報備多重欄位精確比對,有效避免業務開發相同客戶。並可依客戶區域、等級…將不同的CASE分配指派給業務員負責,且可依現況進行重新、修改指派。

全程追蹤CASE洽談成效

客戶CASE洽談進度追蹤,成功/失敗/洽談中一目了然。詳實記錄客戶洽談反應需求,有助後續聯繫參考,並可記錄業務洽談拜訪日期/時數,有助掌握業務行蹤。

預計行程規劃&提示管理

規劃電訪、周期性訪問、指派、下次聯絡行程…可產生【周期性預定洽談行程】以利與客戶定期聯繫,並可提示預計成交日及下次聯絡日,避免遺忘重要約訪。

全方位業績成效/洽談進度報表

全方位提供業務CASE功及失敗排行報表,輕鬆掌握業務執行成效,【CASE洽談記錄報表】有助即時追蹤掌握CASE聯繫進度。

延伸閱讀


ERP表單簽核 ERP營運報表 人事薪資 人事差勤 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