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方位產品 > 雲端辦公室 > EIP平台

EIP系統特色 EIP入口平台 EIP公告管理 EIP訊息通知 EIP行事曆 EIP投票中心 EIP留言薄 EIP討論區 EIP出勤管理
      EIP企業入口網站,依據企業組織層級、權限透過單一網站入口平台整合企業內部的資源、訊息。簡而言之,即為企業量身訂做一網路入口網,一登入網站,企業的五臟六腑一應俱全!
 
  EIP企業入口網站亦為進入凌越BPM的入門配備,在建置凌越EIP後,可選擇增購更多功能,健全企業所需。凌越EIP具有直覺性的操作介面與基礎實用的功能,配合權限設定管理企業不同部門及階級的員工,做出最完善的管理。

商務秘書 公告 訊息 行程 投票 留言
細心的商務秘書盡責提醒有哪些工作行程事項等待您去執行。
紙本公告、需了解公布閱讀的狀況、特定對象公告、擔心公告被修改
擔心內部溝通資訊外流,電子郵件附件大小受限制
公司、部門、多行程、不同性質行事曆、主管需了解成員的事項
收集意見、人員表決、快速統計彙整投票資料
快速留言,追蹤留言狀態,回覆或者轉發其他成員。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