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凌越中国网站,今天起跟您开始接触!

 

  从2000年在东莞设立服务处开始,凌越資訊就希望可以针对国内中小企业需求,提出最佳的e化解决方案,并提供最满意的完整信息服务。到目前为主,无论在中国深圳、东莞、广州、苏州、上海及昆山都提供凌越天生赢家商软系列及满意服务,协助中小企业有效提升管理效率!

  从今天起,凌越中国网站也正式开使运作,除了将以简体中文的型态提供国内使用者查询使用外,也可以随时方便吸取实时最hot最便利的e化信息喔。

 
 
2004/06/10

凌越天生赢家专业版中国上市优惠,敬请把握!

  在传承台湾十余年的中小企业e化经验,与考量国内企业的实际需求,厦门凌越資訊研发团队在经过两年的不断努力粹练下,终于精心研发出属于两岸中小企业都适合使用的简繁中文-凌越天生赢家专业版。

    这套天生赢家专业版系列有生产制造、进销存货与会计财务等三种版本,完整罗列了中小企业导入计算机化最容易及最有成效的需求开始。除了操作简易、上线容易外,还加入了完备的审核管理机制,所有窗体作业都可完整掌握,当然使用者的权限也都可以个别管控。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凌越資訊特别在系统中加入了高阶使用者的常用分析管理需求-Drill Down,使用者对于数据来源跟结果可透过Drill Down的追踪分析,一层透过一层展现数字的前因后果,让企业主清楚更容易掌控企业营运。

    为求更亲近国内企业需求,天生赢家专业版同时搜罗了两岸皆宜的最便利管理功能,例如在会计财务方面,特别使用符合国内会计制度使用的会计科目及红字传票功能,另外如本地专有的折旧提列方式,在天生赢家专业版中也都有完美的体现!

    诸如以上种种,让天生赢家专业版在两岸甫推出即造订购狂潮、造成中小企业市场的轰动。厦门凌越資訊表示,为让国内更多企业了解台湾属一属二软件厂商的凌越天生赢家专业版的高效ERP系统,目前正举办上市优惠,欢迎中小企业洽询试用,以真正了解凌越天生赢家专业版可以为中小企业带来的高效率成长。

 

 
2004/06/10

「最麻吉的朋友」台商协会会员e化优惠中!

  挟着台湾响誉中小企业界十余年最成功的e化经验,凌越資訊在东莞、深圳、广州、上海、昆山及苏州地区为台商同胞进行软件辅导上线耕耘服务已有四年。让许许多多台商同胞在国内也可以在凌越天生赢家系列辅助下,开创企业的另一番亮丽成绩。

    为响应让更多台商伙伴可以享有更完善与台湾同品质的满意真情软件服务,凌越資訊特别针对东莞、深圳、广州、上海、昆山及苏州台商协会会员举办了「最麻吉的朋友」软件优惠活动,除了希望藉由这个活动,可以让所有台商协会会员享受来自台湾最好的高效率天生赢家商软系列带来的高效率管理,也可以已更轻松方式及成本来导入E化,进而共同开创更耀眼的佳绩。

    本活动期间至八月底止,时间有限,敬请台商协会会员朋友把握此次机会!

2004/06/10

您也享受凌越满意真情服务,从中国这里开始!

  从2000年开始,凌越資訊的服务网已经从台湾跨越海峡到中国,除了坚持持续开发市场最便利有效率的凌越商软外,厦门凌越資訊也将坚持台湾凌越資訊的「满意真情服务」品质,提供所有凌越使用者无论在台湾或中国各地,都可放心自在使用软件。

  凡是凌越商软的使用者,无论在台湾或中国各地购买了凌越系列正式版商软,皆可享受两岸三地所有服务点的一年免费电话咨询及参与凌越各服务点的教育训练课程,如有需要到府辅导上线或其它服务,也可享有两岸一致的保固内优惠价格处理;即使过了一年保固期也无所谓,只要您与当地凌越資訊联络,参加「凌越資訊软件健保」活动,您的商软使用将可继续享受包括免费更新及优惠升等诸多「凌越满意真情服务」。

  希望所有凌越商软爱用者,皆可好好把握权利,顺心享用凌越資訊为使用这精心规划的两岸三地「凌越满意真情服务」!

  开启我们之间的互动,就从这里开始,欢迎您致电各营运服务点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