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凌越3/16【維修客服系統說明會】在客戶熱烈迴響聲中,圓滿落幕


凌越資訊於3/16所舉辦的【維修客服系統說明會】已圓滿落幕,總計共吸引35家企業,40人到場參與聆聽。此說明會主要是以凌越最新針對目前市場需求所設計規劃出來的【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為重心,透過由淺到深、由基礎到應用的介紹解說,使到場參與的企業人士能夠慢慢地融會貫通,掌握【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的精髓真諦,明瞭此系統對企業營運管理上的實質助益!
 

首先,在【維修客服面面觀】中,凌越資訊郭顧問先以企業一般在維修/客服管理領域中,所面臨的管理流程及需求作一分享,並點出傳統的人工管理手法可能導致效率不彰及導致客戶抱怨的情形發生。緊接著,即以【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的系統特色及應用成果,為與會者做一詳細介紹:在服務業相關公司的客戶問題經驗傳承上,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可聰明地將企業日常客戶的問題及回覆處理情況整理,經主管審核後,歸納成『知識庫』,爾後如遇客戶來電詢問時,則可利用『知識庫』來立即查詢問題的解決之道,快速回應客戶需求!

企業利用此知識庫的另一好處是,已把處理客戶問題藉由『知識庫』將經驗傳承、累積下來,如此一來,即使企業歷經人員異動,亦可不受影響,持續運作;此外,對於新進人員的訓練,也可藉由『知識庫』的問題集錦,使新進人員快速上手,並有效節省訓練成本!

除了知識庫的有效運用外,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亦加入了服務維修的實際情況,對於報修、檢測、報價、外修、外修送回及收款等所有維修處理流程都一一納入管控作業,讓每個環結都能完整掌控,有效提升整體服務品質,贏得客戶的一致信賴與肯定。
 

接著,在【維修客服系統展示】中,凌越資訊張顧問向與會者示範【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的實際操作介面,透過實務維修客服案例流程,讓與會者了解此系統在實際運作之的便利及助益。在張顧問的熟稔引領下,與會者很快的查覺到【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最令人折服的功能,就是透過快速的『客戶服務查詢』功能,即可在客戶來電詢問的瞬間將客戶的交易資料、合約保固內容以及歷來的相關服務資訊內容,即時呈現,讓處理人員能快速掌握客戶持有商品的現況,以處理客戶的後續報修相關問題,而企業也可透過相關報表分析,適時回應客戶其報修狀況。如此一來,迅速、標準及高品質的一貫服務態度與精神,客戶對企業的好感度就會與日益增,企業的風評也相對的能有所提昇。

在一整個下午的說明會中,現場氣氛回應熱烈,在雙向互動頻繁中,與會企業也熱切發表了他們在維修/客服管理領域上所面臨的難題及困擾,而凌越資訊亦利用【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的超強及便利功能,一一解決了企業目前最渴求的相關維修客服問題。從現場熱絡反應看來,相信企業日後在【Smart.e23維修客服系統】的協助下,對於營運管理及客戶服務上,應當有更大的發揮及成效!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