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台北軟體暨春季電腦展】5/11~5/15,凌越資訊人氣盛,買氣旺


此次凌越資訊參與5/11~5/15【台北軟體暨春季電腦展】,以【跨地多點企業E化整合專家】,向廣大客戶推薦【兩岸三地企業ERP整合方案】:Smart.e23企業版、專業版4.0商軟系列,以全方位的角度,提供企業進銷存、會計、製造、貿易、業務管理、維修客服、促銷管理、行動辦公室等e化解決方案!
 
凌越資訊攤位在五天的展期中,除吸引客戶的駐足參觀外,不少的企業主、經理主管、會計、採購人員等對凌越資訊的ERP整合方案,皆留下深刻專業的印象,對於凌越資訊而言,能獲得客戶的讚賞與肯定,是我們此次參展的最大收獲!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