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凌越資訊參與11/15~11/17【2006上海軟件博覽會】,完美進行兩岸軟件交流


2006中國國際軟體應用暨數位內容博覽會(上軟軟件展)11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市舉行,此展覽為中國最具影響力、最富盛名的專業展覽之一。本屆博覽會由中國電子商務協會、北京資訊產業協會、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和中國通信協會等6家單位聯合主辦,並獲得上海市資訊化委員會、韓國軟體振興院等政府主管機構和國際相關行業機構的大力支持。
 
此次並於展中規劃【台灣館】,提供台灣資訊領導廠商與兩岸三地、國際間之企業進行資訊服務交流之平台。凌越資訊榮幸參與此國際間之盛會,並以功能卓越、彈性應用之商用軟體於展會中發光,發揚台灣軟體的優越研發能力!
 
凌越資訊於展會中成功以【最佳拍檔系列】打動參觀企業的心,吸引大批人潮的駐足詢問!凌越【最佳拍檔】系列規劃專業版、豪華版、實用版,以完整、進階、入門的E化功能,搭配進銷存、製造BOM、會計總帳、固定資訊、出納管理等商軟,以迎合各階段客戶應用需求;並提供《批號/重量/組裝/拆卸/撿貨/派車管理》、《上下游客戶/廠商管理》、《制造/代工/加工制造管理》、《多元化企業營運分析報表》、《完備密碼審核權限控管機制》、《WEB跨地資訊即時整合機制》、《國際交易多公司多幣別管理》、《兩岸三地簡/繁語言切換》、《會計財務符合中國稅制應用》,以簡單便利易操作的e化介面、管理流程,協助企業減輕工作負擔,提高作業效率!
 
此次中國參展的成功,除了代表凌越的商軟研發能力,除了在台灣深受肯定外,適合兩岸三地台商、在地企業所應用的兩岸三地E化管理功能,亦深受讚揚,亦代表著凌越的商軟已名符其實地成為兩岸軟件發展的最佳領導指標!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