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新品上市,BPM企業流程管理,讓企業營運更具效率


企業管理最棘手的莫過於人的管理及企業資源的整合。若能透過工具將公司流程、制度、資源作有效的整合,運用資訊科技產品替代人工跑流程,不但可以節省時間、也可以減少紙張的耗用,達到節能省碳,環保概念。運用單一入口網站管理,整合多據點資訊,【行動辦公室】不再遙不可及,讓您隨時隨地掌握公司重要訊息。

電子表單簽核

先訂定公司的流程及組織層級、權限,並可自行設計表單及簽核步驟。透過系統跑單流程,可設定【多人共同會簽】或【層級往上串簽】簽核流程。控管每張表單的簽核進度及簽核狀態(送簽/簽核時間、簽核人員/意見)。
 
系統自動將簽核表單流程區分為【待處理表單】(包括待簽核、進行中表單)、【未歸檔表單】、【已歸檔表單】。若想查看表單內容及簽核進度,可點選【進行中表單】查詢;另外,系統提供貼心的查詢設計,可依【表單名稱、填單日期、填單人員、簽核狀態】,查詢顯示已完成歸檔的表單資料。

組織架構管理

依據【人事資料】設定組織層級,包括企業員工所屬單位、部門、職稱、主從關係、權限。並可透過【公佈欄管理】發佈公告,可依公告內容設定瀏覽權限,並記錄瀏覽狀況,包括:是否已瀏覽、瀏覽次數、瀏覽者及其所屬部門,供查詢及管理使用。
 
提供公司及部門【行事曆】功能,讓成員可透過行事曆確實掌握公司的年度/季/月規劃、重要事件、會議行程、、等等。透過【投票專區】可進行內部記名或無記名投票,設定投票的起迄時間,並可以顯示投票結果圖。

營運報表管理

BPM企業流程管理可與進銷存資料庫整合,依個人使用權限及需求,自由設定登入系統後所要顯示的相關營運報表及其顯示優先順序。依公司別、客戶別、部門別、業務別、產品別提供的營運報表包括:銷(退)貨報表、訂單明細報表、業績預估報表、庫存報表、統計分析圖表。
 
可設定讓業務人員依個人密碼登入,僅顯示個人所負責的業績及相關報表。隨時掌控個人銷售及業績達成狀況。

個人資訊首頁

【個人行事曆】可新增、查看個人的【每月/每周/每日】事項安排,可依『重要/緊急事項』區分個人工作優先順序,亦可管理工作內容,包含工作指派、實際工時、開始日期、完成日期及工作完成率進度掌握。並可設定上傳與成員分享,讓同一部門的成員了解整理進度及現況。
 
【個人化商務秘書】可協助個人掌握工作狀況。登入系統後,自動提醒顯示個人今日工作行程列表,貼心的提醒作用,避免因工作的遺漏或延宕造成企業的損失。除了上述功能外,也可加強與組織其他成員的互動:個人可發佈訊息給內部成員,並可由系統控管提醒成員已閱讀、未閱讀訊息。顯示已送簽核的文件簽核進度及概況(同意/駁回);若身兼主管職,個人化首頁也會呈現出『待簽核文件』的項目列表。讓系統幫個人解決行政事務繁瑣、容易疏忽的問題,將時間分配處理更重要的事務。
 
成員可將文件、工具、圖片、檔案放置於【網路共享空間】,以達內部資源共享、知識管理之效。可設定同部門的人方可下載存取檔案,有利行動辦公者,例如:業務、外勤人員、等,在外洽談業務時,立即可選取所需檔案,提昇工作效率及機動性。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