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BPM輕鬆管控『企業日常辦公』大小事


在企業內,常進行著【資訊的溝通】,如發佈公告、mail寄送、請假單的申請、檔案文件的傳遞…但如何能讓企業成員有效率的「確切傳達、準確瞭解、正確執行」? 
 
凌越資訊【企業日常辦公管理】BPM解決方案,是一套能協助企業進行資訊的傳達與接收,並且明確進行紀錄的優質平台,結合請假/出差線上簽核、上下班線上打卡、雲端硬碟存取控管、電子公佈欄、行事曆分享、內部即時訊息收發等多樣化的功能,幫助企業內的各項資訊,皆可【確切傳達】給公司成員,並確保成員能【準確瞭解、正確執行】,達成改善企業日常事務執行效率目標,讓所有事務能循序漸進,才能夠產生正確的工作流程,改善企業日常事務的執行效率,在對的軌道做事,讓企業營運能有更多時間專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提升營運競爭力。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