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凌越【ERP全方位整合方案】深受好評


凌越【最佳拍檔ERP】全方位整合方案,擁有最高效能的軟體應用效益及多元化全方位的功能應用,符合行業別特殊要求,能帶給企業用戶更多的便利及更高的效率,而深受廣大企業用戶青睞,紛紛予以採用,大受市場好評。
 
凌越【最佳拍檔ERP:進銷存、會計、製造、貿易、人資差勤、BPM、Flow電子簽核、EIP、業務、維修、促銷、POS、電子商務】軟體,以全方位整合的概念,在功能設計及使用上,皆可相互搭配、相互整合應用,進而改善營運作業效率,降低日常作業負擔,滿足不同企業營運層面所需的全方位e化協助,全方位的產品整合力,是凌越【最佳拍檔ERP】的一大強力優勢。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