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方位產品 > 雲端辦公室 > 工作管理
     

BPM工作管理:工作回報清楚明確,執行進度完全掌控

 企業日理萬機,如未能妥善管理,只怕工作效率事倍功半。透過工作管理,讓您完全掌控工作,事半功倍。

待辦工作、交辦工作如雪花片片飛來,事情總是忙!忙!忙!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沒做什麼?工作內容利用搜尋功能清查,輕鬆調閱出工作清單。

      工作管理功能整合你的工作清單,清晰找出辦公最佳順序。工作管理對於日常堆疊如山的工作,善用工作分類,依『重要性』、『緊急性』區分為四大塊,順利幫助企業員工做好輕重緩急的分類。個人待辦、交辦工作及知會事項設定,可依完成比例(%)回報工作狀況,一方面令自己更清楚了解工作狀況,另一方面令主管有效掌握工作進度,減少工作事項的延宕。
 
  工作管理還附有貼心的提醒功能設定,一進入凌越BPM系統即顯示『今日工作提醒』,提醒自己尚有哪些工作未完成,『追蹤及回報機制』,確實掌握工作進度,重要工作不遺漏。

企業資源有限,須用於關鍵事項
找出最重要、最緊急的事項,發揮資源最大效益
分明輕重緩急
工作程序環環相扣,稍有延誤將對整體造成影響
確保待辦事項毫無遺漏,工作程序絕不延宕
確保工作程序
企業執行工作務求明確,能否如期完成須妥善追蹤
線上隨時掌握工作回報,追蹤進度簡易又清楚
即時瞭解狀況
工作成果由工作紀錄展示,必須完善地記錄
詳盡記載各項工作紀錄,以利隨時查詢、分析
查詢工作紀錄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