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凌越【電子發票說明會】圓滿成功


財政部已公告109年全面停止使用「電子計算機發票」,營業人須儘速改用【電子發票】!營業單位實施導入【電子發票】已是勢在必行,無可避免!
 
面臨導入電子發票的迫切性,凌越資訊已於全台各地舉辦【電子發票】解決方案說明會,所到之地,場場爆滿,由凌越資訊針對政府【電子發票】最新法令規範進行重點解說,讓營業單位了解什麼是【電子發票】、電子發票法令規範、如何導入電子發票、怎麼上傳發票資訊,以及如何運作電子發票重點,並介紹凌越資訊【電子發票全方位解決方案】如何快速省事的協助營業單位輕鬆開立(列印)電子發票、接收、上傳作廢及銷貨退回、進貨退出或折讓發票,並可接受共通性載具、電子發票捐贈、對獎作業!
 
凌越【電子發票說明會】反應熱烈,互動頻繁,與會的貴賓從中獲得相當的知識與概念,也能掌握【電子發票】相關運作重點,也從中吸取可以運用凌越【電子發票全方位解決方案】來輕鬆快速省事完成【電子發票】電子申報&開立上傳作業!解決營業單位的困擾,輕鬆轉換使用【電子發票】!

進一步了解>>凌越資訊【電子發票】解決方案

對凌越資訊【電子發票】相關議題有興趣,歡迎洽詢凌越全台據點!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