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賀!!凌越資訊入圍【第四屆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服務英雄獎】


凌越資訊系統整合部副理-王錦宏先生,以卓越服務品質、熱忱,自數十家、200多位同業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入圍【第四屆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服務英雄獎】,代表凌越資訊專業可信賴的服務精神,深植客戶的心!此次的獎項不只是鼓勵了王副理,能以更積極的心面對客戶,更讓凌越資訊感受到長期以來,堅守『服務用心用誠意,口碑傳情傳千里』的服務理念,是最明確的選擇!

王錦宏副理在凌越的10多年來,在提昇顧客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是有目共睹的,其專業技術與服務態度,也在廣大顧客間獲得長期的信任基礎與良好的口碑保證。親和力是王副理開發客戶的敲門磚,但認真專業、良好服務態度,以及親切無壓力的客戶互動關係,才是讓他能入圍此屆英雄獎的主要原因。

王副理多年來協助過無數客戶成功完成企業e化,大幅降低企業成本、縮短工時,多方尋求相關及相對應解決方案以求達到經濟、快速、穩定的客戶需求。並會在專案進行的過程中,為客戶量身撰寫一份結案報告書,其中詳載了各個設備的相關資訊及其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讓客戶在日後使用時可以即時翻閱,降低錯誤率的發生。除此之外,客戶對王錦宏認真嚴謹的工作態度也印象相當深刻,有時為了解決一個問題甚至堅持到半夜才離開,讓客戶感受到認真負責的服務精神,不容有一點瑕疵。

王錦宏副理認為系統整合服務是一條不歸路,一旦踏上了,基於對客戶的一份責任感,即使中途面臨低潮、倦怠了,仍然不能中途離開,必須繼續走下去,因為對客戶的服務承諾是永遠的,此等的服務理念也是同樣身為凌越人的我們所共同持續努力的目標。
 
對凌越而言,企業客戶完成凌越商用軟體之訂購後,與客戶的關係並不是就此終止,而是一個完善友好關係維繫的開端,凌越希望一路給予客戶企業e化提昇時所需的任何專業支援與服務,除提供完善的滿意售後服務之外,我們也制定最完善周延的上線輔導計劃,並依據這個計劃提供密集式上線規劃,強化操作者對公司管理與軟體的密切結合,給予最貼切的所有協助!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