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網路行銷,創造企業新天地


隨著網路使用者年齡層不斷的下降、網路的重度使用及網友消費習慣的改變,使得愈來愈多公司著墨於網路行銷。根據一項報導指出,2007年約有75%的企業預計投注更多的行銷預算在網路行銷,可見得網路活動已成為一股不容忽勢的新勢力。
 
透過網路查資料、找訊息、收發e-mail是網友上網最常做的事,也是網路的原始功能。web2.0概念的誕生讓網路運作產生變化,web2.0開放空間、分享概念、互動模式、集體智慧的概念,使得網路世界除了即時性外,更增添互動性及變化性,也正因這些特性,使得新世代網路黏度高、它提供一個個人可以盡情發揮的舞台。
 
消費者在哪裡,商機就在哪裡。e化世代,網路新工具,老闆們的行銷預算及分配可得要重新盤算一番。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