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BPM【企業日常辦公雲】全省巡迴發表會


凌越資訊成功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全省巡廻舉辦【BPM企業日常辦公管理】發表會,造成各地客戶的踴躍報名與熱烈支持,凌越資訊要謝謝與會來賓的積極參與,也歡迎此次未能參與的企業,能共同參與凌越資訊未來所舉辦的產品發表會等活動。
 
此次,與會的企業高階主管,皆給予凌越【BPM企業日常辦公管理】高度評價,認為凌越【BPM企業日常辦公管理】多元化完善的管理功能,能深入實用的為企業日常管理帶來改善,尤其凌越【BPM企業日常辦公管理】 可與ERP表單進行【強力整合】,輕鬆達成無紙化電子表單簽核,更深受企業高階主管的一致好評。
 
凌越資訊會一直持續的貼近客戶需求,持續提供客戶營運所需的【全方位E化解決方案】,凌越是您可信賴的企業E化最佳拍檔∼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