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凌越 > 最新消息

【電子發票&二代健保】ERP聰明應用說明會~熱烈迴響


凌越資訊因應政府已頒佈法令推動【電子發票】及【二代健保】的政策實施,全省巡迴舉辦【電子發票&二代健保】ERP聰明應用說明會,用最聰明的方式,最簡單的操作,最省時省力的管理,一次解決企業日常營運須配合【電子發票】及【二代健保】運作解決方案。
 
透過說明會精闢的解說與分享,與會企業貴賓,皆對凌越【電子發票】及【二代健保】 解決方案抱持高度肯定與專業信賴,認為:凌越【電子發票】全方位解決方案,可簡化日常沈重的發票作業,輕鬆開立、上傳每日交易【電子發票】;凌越【人資差勤】可自動計算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繳交及薪資發放作業,是企業薪資核算好幫手。
 
凌越資訊將持續精益求精,努力不懈,持續伴隨政府法令的推動、更新,而提供給企業用戶最新、最專業、最便利、最實用的【ERP全方位解決方案】,如您對日常營運有任何需求,歡迎洽詢凌越全省據點,謝謝~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