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版4.0教育訓練

3-4月份『凌越專業版4.0教育訓練』,經銷夥伴戰鬥力再提昇

【凌越專業版4.0教育訓練】緊接著在發表會後密集開跑!凌越資訊充分了解到讓夥伴們持續學習的重要性,針對【 最佳拍檔】專業版4.0,安排了3-4月份全省的經銷訓練課程,從系統功能展示、新增功能解析、優勢分析、跨地多點、銷售寶典均安排在課程內。讓經銷夥伴盡情吸收,徹底了解專業版4.0超強功能。

由於專業版4.0新增功能太過吸引人,所以報名的經銷夥伴相當踴躍,台上台下互動熱絡、氣氛良好,凌越資訊並在經銷夥伴們參加完教育課程後贈送超優質好禮,讓夥伴們學的充實、拿的開心,因為我們相信唯有持續不斷的教育,經銷夥伴與我們才能共同成長、茁壯。也期許經銷夥伴與我們共同努力,讓專業版4.0激發出驚人的銷售佳績。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