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版產品說明會

10/04~10/13『企業版8.0產品發表會』,與經銷夥伴好康道相報

【企業版8.0全省產品發表會】於10/04開始起跑囉!凌越資訊推出21世紀企業強烈需求的E化Total Solution—【Smart.e23】企業版8.0,帶予廣大客戶開創企業E化的新紀元!輕鬆達到降低工作負擔及提昇工作效率的目標。
 
在此次的發表會中,凌越資訊為經銷夥伴介紹最符合e世紀企業實務運用的【Smart.e23】企業版8.0,包含進銷存、財務會 計、生產製造、出口貿易、PDA、ePM促銷策略管理、

eMR行動管理表報、維修客服、業務管理等,整體架構從基礎到應用、從內部到外部、從員工到客戶皆能有效節約成本,創造最大效益。
 
在企業版8.0發表會的活動期間裡,凌越資訊每場活動皆吸引到廣大的經銷夥伴共襄盛舉,受到各界的高度矚目!企業版8.0卓越的E化效能也令在座的夥伴們為之驚艷,在此與經銷夥伴們共同勉勵,希望【Smart.e23】企業版8.0符合人性化的設計,可以讓中小企業真正體驗到E化所帶來的便利,同時也帶給凌越與經銷夥伴們豐碩的成果!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