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版教育訓練

8-9月份『凌越專業版教育訓練』,塑造經銷夥伴專業顧問形象

【凌越專業版教育訓練】在專業版招商大會後緊鑼密鼓的展開了!凌越資訊充分了解到讓夥伴們持續學習的重要性,針對【 最佳拍檔】專業版,安排了8月17日、8月24日為經銷夥伴教育訓練,內容安排相當充實,從專業版產品特色、銷售技巧、資料庫差異、版本差異等均有安排課程,全方位的讓經銷夥伴瞬間提昇軟體知識與銷售功力,全力打造經銷夥伴們專業的顧問形象。
 
除了紮實的課程安排以外,凌越資訊並在經銷夥伴們參加完教育課程後贈送超優質贈品,讓夥伴們學的充實、拿的開心,所以報名參加的經銷夥伴人數相當的踴躍,課程的反應度

也非常好,由於反應太過熱烈,所以我們緊接著在在9月7日、9月14日又加辦2場專業版的教育課程,因為我們相信唯有持續不斷的教育,經銷夥伴與我們才能共同成長、茁壯。也期許【 最佳拍檔】專業版能帶領我們走向事業的更高峰。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