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版全省招商說明會

7/13~7/29『專業版全省招商大會』,與經銷夥伴搏感情

【專業版全省招商活動】已於7/29圓滿落幕,凌越資訊推出優質完善的【 最佳拍檔】專業版商軟,含蓋進銷存貨、財務會計、生產製造BOM系列,內容具單據完備審核及權限控管機制、多幣別匯率管理、簡繁中文機制、生產製造費用結算分攤等,為中小企業追求更好更有效率的e化系統創造新的選購指標。帶予廣大經銷夥伴全新的e化視野、全新感受,開創商軟新紀元!

在此次的招商活動中,凌越資訊為經銷夥伴介紹最符合e世紀企業實務運用的【 最佳拍檔】專業版,包含進銷存、財務會計、生產製造、促銷策略、維修客服、業務管理等,整體架構從基礎到應用、從內部到外部、從員工到客戶皆能帶給企業最大的運用成效具體提昇企業績效,大幅提昇競爭力,因而凌越【 最佳拍檔】專業版儼然已成為e世紀企業締造營運佳績的最大功臣 。

在招商大會的活動期間裡,凌越資訊每場活動皆吸引到為數眾多的經銷夥伴共襄盛舉,受到各界的高度矚目!專業版的強大功能也令在座的夥伴們嘖嘖稱奇,在此與經銷夥伴們共同勉勵,希望【 最佳拍檔】專業版可以帶動商軟界的新潮流,帶給凌越與經銷夥伴們豐碩的成果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