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解決方案 > 中大型企業

中大型企業管理挑戰


層級雇員眾多,人事管理費工費時。
組織龐大,無法立即掌握各據點/部門的即時資訊。
在外人員,要能即時處理接單、報價、查詢即時庫存。
人事管理人員,月底為了計算出勤資訊而常需加班。
同仁申請請假/出差/加班要跑來跑去送簽呈。
主管不在,該如何簽核,以避免影響重要簽核時效。
公司事務繁忙,常忙到忘記有需簽核的表單。
客戶/供應商/貨品資料眾多,管理面臨效率問題。
企業命脈「營運機密」,怕遭受不肖人士竊取。
企業日常營運事務繁多,作業相當費時。
存貨庫存成本過高,影響資金運用。
採購成本繁雜監控不易。
訂單多樣量大,物料需求估算不易。
多分公司部門收支損益管理繁雜。
各部門收支利潤財報製作,費時冗長。


中大型企業管理需求


BPM無紙化管理需求
●Flow簽核:電子化完成採購/報價/訂單、製令/領退料、請假/加班、貿易表單…簽核流程
●上下班線上打卡:上下班電子化打卡記錄,自動產出員工出缺勤記錄。

BPM行動辦公需求
●行動辦公:隨時隨地可於雲端下載/查詢/上傳客戶資料、貨品資料、報價記錄、訂單資料。
●APP服務:透過APP立即通知有新的公告、未讀的公司訊息、待簽表單、最新留言等…。

時效性ERP需求
●即時報價:報價時立即『掌握成本與利潤』,以免銷售損失。
●及時交貨:準確快速地執行『物料需求預估』避免因物料不足,延誤交期。
●即時報表:能迅速、準確、省力地完成量多帳雜的『財務結算報表』。
即時查閱:能快速找到欲調閱的文件,或當客戶來電詢問,能立即回應客戶問題或進度。

成本資金考量
●降低呆帳:能有效控管客戶應收帳款,大幅降低呆帳損失。
●庫存控制:準確預估『最低安全庫存量』,藉以降低庫存成本,提昇資金調度效能。

績效性ERP評估
●業務績效:需能隨時知悉業務人員每日的拜訪行蹤及業績達成率。
●促銷績效:促銷方案百百種,促銷價格超難記?利潤分析超難做?

整合面ERP需求
●營運整合:各據點/廠房生管、財報、業績概況整合不易,延宕無時效性。
●簡繁整合:兩岸財務稅制、簡繁中文操作介面不一,需能整合控管。


中大型企業ERP管理



中大型企業ERP解決方案


中大型企業牽涉了繁雜瑣碎的HR人力資源管理需求,還有跨部門組織層級溝通的需求,此外,日常營運所涉及的龐大客戶資料、貨品進出貨/庫存資料、廠商資料、報價、採購、交易單據、生產作業、帳款收支、開立發票、申報等…不僅所需處理的人、事、物繁多,所要處理的作業也多,但又需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解決處理,所以,相對的人員工作負擔就會更顯沈重。目前可以依賴導入完善周延又有效率的ERP管理系統,來協助人員更輕鬆的管理作業,亦可協助各部門的員工,以ERP系統有效率地減輕工作負擔,有效應用時間,發揮更精進的工作品質,同時實現企業內部中具有不同業務模式的分公司或事業群之間的ERP統一管理。

 多據點營運ERP即時整合

集團/母子公司/多據點營運資料零時差即時整合,透過Web輕鬆在異地間進行資料編輯、存取、同步整合。

雲端行動辦公APP

搭配凌越BPM【行動辦公APP】透過手機或平板裝置,立即簽核表單文件,滿足企業行動商務辦公的需求。

 集團&分公司合併報表

總部與關係企業營運資料即時整合,立即分析產出合併報表與多公司營運報表。

ERP內稽內控管理

防弊除呆,系統化監控規避風險損失,強化內稽、內控作業流程。
 

Flow表單簽核

可搭配Flow電子簽核,輕鬆完成採購/報價/訂單、製令/領退料、請假/加班、貿易…ERP表單簽核流程。

公司彙總報表

以多公司角度提供公司別貨品銷售/庫存/年度銷售/月份交易分析表,輕鬆掌握各公司及整體營運概況。

中大型企業,ERP首選


深入各行業特性,精心打造
企業各階段所需的ERP解決方案

ERP 進銷存 會計軟體 生產製造 出口貿易

人事薪資 人事差勤 電子發票 業務管理 維修管理

ERP表單簽核 行動辦公室 行動辦公APP 行動商務APP EIP日常辦公管理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