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戶服務 > 常見問答
網站操作Q&A

 Q

我想更瞭解凌越資訊的產品,我該怎麼在【凌越網站】上查看更完整的資訊?
 A 您可以進入【凌越網站/全方位產品】,即可出現凌越的全方位軟體及模組,並可依貴公司需求各自點入查看相關的產品或
 

模組介紹,讓您對凌越產品有更完善的了解。

 Q

凌越會針對各行各業提供【行業別解決方案】,【凌越網站】上是否能看到這些內容?
 A 您可以進入【凌越網站/解決方案/行業解決方案】,即可點閱查看與貴公司相關的【行業解決方案】完整介紹,如對某行
 

業有進一步需求,更可透過最下方的需求表,填寫回覆,凌越收到後,即會與您聯繫。

 Q

凌越會針對政府最新法令,隨時提供最新的【解決方案】,【凌越網站】上是否能看到這些內容?
 A

您可以進入【凌越網站/解決方案/法令解決方案】,即可查看凌越依循政府最新法令所提供的解決方案詳細內容,如對某

 

方案有進一步需求,更可透過最下方的需求表,填寫回覆,凌越收到後,即會與您聯繫。

 Q

凌越相關的【軟體更新訊息】可以在哪邊查看?
 A

您可以進入【凌越網站/客戶服務/更新訊息】,即可查看凌越最新的軟體更新資訊及內容。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