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戶服務 > 常見問答
軟體註冊Q&A

 Q

可在多台電腦進行【軟體註冊】嗎?
 A 每一套軟體僅授權單一台主機註冊使用!完成凌越軟體註冊後,若要異動註冊主機(例:送修、報廢、更換等),需先在原
 

註冊主機執行反註冊後,方可在新主機執行再註冊作業。

 Q

哪些情況下,需先執行【軟體反註冊】?
 A 完成凌越軟體註冊後,只要會異動到註冊主機的處理、設定、或送修的情況,皆須先執行【反註冊】!
 

例:
◎主機送修
◎主機報廢
◎想更換主機使用
◎主機要更換硬碟、更換CPU或更換主機版或增減相關零組件
◎主機作業系統要異動
◎主機硬碟要重新格式化
◎主機要異動磁碟組態、位置、排序

 Q

註冊主機異動前,為何需先執行【軟體反註冊】?
 A

因為之前您已將凌越軟體註冊使用在指定的電腦主機上,如未先執行反註冊,本公司的註冊系統將認定您仍繼續安穩的使

 

用凌越軟體中,因此無法於其他機器或異動後的機器上再註冊使用凌越軟體。
 

 Q

申請執行【軟體反註冊】與反註冊後的再註冊,是否須要費用?
 A

【軟體反註冊】與正常情形下經反註冊的再註冊,皆是免費。

 Q

如何執行【軟體反註冊】?
 A

請參閱下列的『反註冊流程&說明』:

 


 

◎可透過網路進行【網路反註冊】。網路開放時間:每日早上8點至晚上10點(農曆過年與主機維護除外)。
◎若無法執行【網路反註冊】,可來電執行人工【電話反註冊】:02-25118500按15。(執行前須先填寫『反註冊申請表』,並傳真至:02-25116100。)
◎人工電話反註冊/註冊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國定例假日及凌越特別休假日除外)。
  請多利用網路執行註冊或網路反註冊。(一般反註冊若透過網路執行不需填寫反註冊申請單)

 Q

執行【軟體反註冊】需注意的事項為何?
 A

備份的重要性:雖執行反註冊是不會影響您資料庫的現存資料,然為避免用戶對主機進行其他異動作業(如將硬碟格式化…

 

等)造成對資料的影響,所以提醒您執行前先完成【資料備份作業】並確認備份資料的完整性。 另因執行反註冊後即可在其他機器執行再註冊作業,故請妥善保管或保密註冊所需的相關資料,執行後請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再註冊作業,避免不必要的風險與爭議。

 Q

註冊主機若遺失,無法執行反註冊,該如何處理?
 A

用戶對於已完成註冊的註冊主機須善盡使用保管之責,若註冊主機遺失視同軟體遺失,若要重新取得註冊,則需重新購買

 

軟體。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