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戶服務 > 常見問答
軟體課程Q&A

 Q

我要如何報名【凌越資訊】的軟體操作課程?
 A 請至【凌越網站/客戶服務/教育課程】,點選您想上課地點,填妥[線上報名表],按確定送出後,即可完成線上報名作業。

 Q

我要如何確認【我已成功報名】軟體操作課程?
 A

如期開課的課程,本公司會於開課三日前以E-mail方式寄發課程通知函給您,如您有報名但未接獲mail,請務必來電

  確認。

 Q

我在網路上已經完成課程報名,不過我臨時有要事,該怎麼取消我的課程?
 A

若您已完成課程報名但因故不克前來,請務必於上課二日前來電或mail通知取消課程,否則將影響 貴公司爾後之課程

 

安排。

 Q

在瀏覽此網站時,會看到舊的【軟體課程表】 ,我應該如何解決?
 A

如果您在瀏覽本網站時發生上面的情形,可以下列的方式解決: 請按 [F5] 或 [重新整理] 後,網頁即會出現新課程。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