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戶服務 > 更新訊息
 

親愛的凌越用戶,您好:
 
  因應政府公告:【自民國103年7月1日起,要調高基本工資為:19,273元】。 若您有購買使用凌越【人事薪資系統】,凌越的系統已完成內定檔的內容更新, 若您的軟體在保固內,可享有免費檔案更新服務。(請自行下載檔案,再依更新步驟說明執行即可) 若您需要人員解說,保固內客戶享有免費電話諮詢服務;保固外客戶若須電話諮詢服務,可簽立健保合約。

【天生贏家】人事薪資軟體【健保費對照表】更新下載:

1.依各版本執行檔案更新的步驟如下:

 →【天生贏家-優越版(Ver2.6)】健保檔更新下載
  下載健保檔,並複製到凌越安裝路徑(預設路徑C:\LYWIN)下覆蓋原本的檔案。
 
 →【天生贏家-贏家版(Ver5.4)】健保檔更新下載
  下載健保檔,並複製到凌越安裝路徑(預設路徑C:\LYTWIN)的
各公司資料夾下覆蓋原本的檔案
 
 →【Smart.e23(Ver8.0)】健保檔更新下載
  
(1)下載健保檔,並複製到凌越安裝路徑(預設路徑C:\LYSMART )和安裝路徑內的DEFAULT資料夾覆蓋原本的檔
    案。
  (2)執行凌越財務系統外部工具
[M]更新最新健保及所得稅對照表
。 

2.若勞保費原投保金額有小於基本工資19,273者,請記得自行修改【人事基本資料】中【設定I.5】記錄的「計算勞保費用投保金額」。

 




關於凌越

最新消息

全方位ERP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19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