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中文 | 聯絡我們  

  近期熱門:ERP進銷存會計軟體BOM電子發票手機APP食安非追不可 EAS二代健保IFRSEIPFlowBPM一例一休勞動檢查

 您的所在位置:首頁/關於凌越>企業E化成功案例

  凌越資訊為能提供欲導入E化或欲進行商軟升級之企業最強而有力的專業協助,將陸續訪談收集各產業精英企業實施E化之經驗,以真實的成功案例,從衍生E化需求開始,深切探討各企業如何搜集、評估、導入E化商軟;而在導入過程中須考量那些因素、公司各部門及人員需如何具體配合;並為您一一了解在導入E化商軟後,各自又從中獲得那些實質效益?又如何改善企業沉積已久的問題?除此之外,並藉由企業從無到有的豐富E化導入經驗,提供誠摯可靠建議,為欲導入E化或欲進行商軟升級企業之最佳參考,可千萬別錯過哦!

暉毅預力

公司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中山路一段107號20樓之五

成立年度

1986年1月

經營項目

BE預應力系統、營建機具、五金及鑄件加工、精密脫腊鑄造、工業五金零件與機具、進出口貿易。

產業別 預力系統製造業

品質認證

ISO-9001/2000
聯繫電話 886-2-8522-8098

傳真號碼

886-2-8522-8099

公司網址

https://www.bgedn.com

email

service@bgedn.com

※使用商軟:

『暉毅』:凌越天生贏家【豪華版製造BOM】(台北、雲林廠)、【豪華版會計】
『沅泰(子公司)』:凌越天生贏家【贏家版進銷存】

※E化經驗

→【暉毅預力】國際品質,獨步全台

  「暉毅」自1986年創立以來,即致力開發精密機械零組件、航太零組件及廣泛使用於預力橋樑、公路邊坡擋土牆地錨工程、大樓地下連續壁、隧道、地下室等工程之預力器材及施工機具。並設有工廠,更榮獲多項產品的專利及發明證書。
 
  同時,為確保品質精良的理念之下,「暉毅」不斷持續研發投資CNC機械、自動化機器生產及精密品管量測工具,先後通過了ISO-9002及ISO-9001/2000的國際品質認證,是台灣第一家被認可的預力系統。 更於2007年六月通過台灣營建院驗廠通過之認證。同心協力共同發展台灣預力工法是「暉毅」的願景。

  而為了使產品更精進,邁向國際化,更於2000年5月通過F.I.P.各項國際標準品質檢驗,全方位落實國際標準品質保證制度,成為具有國際專業品質的預力系統公司!

  這幾年來,「暉毅」憑藉著研究開發預力產品的精神,陸續開拓了精密脫臘鑄造、鑄件加工及工業五金機具等的經營項目!也持續秉持『品質第一、創新研發、誠信服務』的品質政策,而『最便宜、用的安心、準時交貨』是「暉毅」對客戶永不變的承諾。

→e化管理,省事省力、迅速又準確

   一開始『暉毅』會想導入e化,主要是希望能藉由e化管理省略會計過帳繁瑣。且因屬製造業,常須現場查貨,需要能藉由迅速、準確的e化管理達到此目的,並藉此來大幅減少時間人力。
 
  因而在評估選擇市面上的套裝軟體後,最後決定採用凌越資訊的豪華版BOM、會計套裝軟體,因為凌越的軟體操作簡易、功能基礎齊全、價格合理、合乎實際需求。雖然也有考慮過其他廠商的軟體,但相對的比較起來,其他廠商的軟體功能較為複雜,且價位較高,所以最後決定採用最適合『暉毅』的凌越軟體。

→導入e化,BOM與財務明顯改善,提昇1/3績效

  『暉毅』在實際導入會計、BOM軟體後,整體績效提昇1/3,財務部 林豐媛 經理如此表示。未導入前,是以傳統的方法,手開傳票過帳、核計,不僅較費事也較無效率。如今導入凌越會計軟體,不僅傳票開立簡單又迅速,還可輕鬆過帳一氣呵成自動產生相關財務報表,資料準確度也大幅提昇。而【票齡分析報表】更可協助財會人員立即掌握客戶的票期。【銀行存款彙總表】亦可幫助公司立即掌握銀行存款的資金結餘,不再須跑到銀行刷本子,才會知道目前的結餘金額!對於整個財務會計、報表製作方面,助益很大,提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相當的省時又省力。

→會計部門主管-《e化導入效益》

  在BOM方面:在登打【報價單】時,可以立即得知成本是多少?利潤有多少%?還可藉由【客戶報價利潤報表】,隨時獲知各客戶的報價利潤情形,再也不用由人工去計算價錢及利潤,完全由系統去幫我們計算,非常省事,對於公司的利潤管控有非常大的幫助。

  此外,【庫存報表】、【應收付帳報表】亦可減化生管人員及財會人員庫存控管及收付款作業的工作負擔,因為系統把數據藉由報表一一列示出來,負責人員只要抓取所須資料即可,對於工作流程的改善亦有很大的助益。

  同時,由於產品在雲林工廠製造,因而須藉由凌越BOM軟體的【產品結構管理】、【組合單】、【出入庫單】,協助雲林工廠完善控管一連串繁複的組合加工作業,避免生產過程出錯情形發生,而延宕交期。因為【準時交貨】是暉毅對客戶不變的承諾!

後續需求:跨地多點資料WEB即時整合

   整體而言,『暉毅』對於使用凌越軟體協助公司提高作業效率抱持著肯定的看法,也滿意凌越客服人員及業務人員認真的服務態度,再加上凌越軟體操作易上手,又具備功能擴充升級的設計理念,是『暉毅』對凌越軟體的滿意評價!
 
  而『暉毅』目前也正評估是否要將現有的凌越豪華版升級為【跨地多點資料即時整合】的版本,因為『暉毅』在大陸、雲林皆設有工廠,如果可運用WEB即時傳輸整合各據點每日的營運、製造、收支概況,對於人員的工作負擔將能更為減輕,對於公司的績效控管將會有更大層面的幫助!

想詳細了解暉毅所使用的天生贏家【贏家版-進銷存軟體】內容...

上一頁 | 回首頁 | 回上方

 凌 越 資 訊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ERP•進銷存•會計軟體•生產製造•貿易軟體•人事薪資•差勤•電子發票•APP•BPM•EIP•Flow•POS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36號7樓之1 Tel: (02)2511-8500(代表號) Fax: (02)2511-7770
桃竹:(03)280-6929   台中:(04)2292-0066   台南:(06)299-3458   高雄:(07)557-0936   上海:(021)5109-3672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07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