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中文 | 聯絡我們  

  近期熱門:ERP進銷存會計軟體BOM電子發票手機APP食安非追不可 EAS二代健保IFRSEIPFlowBPM一例一休勞動檢查

 您的所在位置:首頁/最新訊息>2000以前

  2018
 → 2017
 → 2016
 → 2015
  2014
 → 2013

  2012

  2011
  2010
  2008
  2007
  2006
 → 2005
 → 2004
 → 2003
 → 2002
 → 2001
 → 2000以前

◎凌越天生贏家C/S版說明會及「We Are The BEST」表揚大會

2000年6月2日,對凌越資訊的經銷伙伴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首度舉辦一年一度的北部凌越經銷伙伴優秀表揚在這天;而眾所期待的天生贏家 Client Server說明會,在歷經一年努力研發下,也在這天正式與大家見面。

突破以往自行承辦活動的情況,今年軟體上市說明會由凌越資訊和近來搭配密切的台灣微軟一起合辦,主要是希望能給經銷伙伴更好的支持與鼓舞,所以地點就直接選在台灣微軟公司的大教育廳內。

活動開始由郭經理主持開場,他與大家共同回顧凌越資訊的成長歷史,雖然中途曾遭逢許多挫折及失敗,可是終究有今天這樣的不簡單成就,完全是靠經銷伙伴的支持與協助,因此在會場上郭經理也不忘提醒大家要給自己打氣、加油!接下來由凌越資訊很少露面的李總經理,

談談凌越這些年的實質成長及進步:不管在銷售量、客戶滿意度或客戶數上,都有長足的進步,而這一個結果,除了也是靠經銷伙伴的支持外,另一個意義是,有了如此越來越不得了的軟體利器,等於給在場的各位伙伴一劑強心針,也讓大家在銷售上越來越容易。所以他今天特地站出來感謝經銷伙伴幫忙,另外也帶給大家承諾,那就是凌越資訊將會更成長更好!

在李總經理說明後,緊接著我們特別請到微軟公司ACDU部的事業處行銷副理Richard Lee,和大家聊聊MS –SQL Server資料庫,能實質帶給消費者怎樣的便利;當然也不忘提到,銷售微軟和凌越搭配的凌越天生贏家Client Server能有怎樣的實質回饋給大家,並提醒大家掌握和凌越的搭配,就是每個在場的最大收穫。

Richard Lee副理出乎正經式的活潑演說,及震撼人心的說詞,讓許多經銷伙伴頗有提振士氣的效力。
  
接下來的是當天活動的第一個重點部份,由凌越資訊徐經理來介紹天生贏家Client Server的新增超強特色,及如何完善應用在目前的許多行業別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B 2 B的具體應用在天生贏家Client Server中也可以有完整的解決方案。他特別舉例如高雄的採購單,透過Internet自動轉入台北軟體的訂單中,或高雄的採購單透過Internet直接轉入台北軟體的採購單中,一起對外採購;並加入稽核確定功能,使得企業的上下游供應鏈可以有較完備的整合。

在稍作休息後,凌越資訊的林副總將凌越資訊未來幾年的規劃作一個較具體的說明,並帶來了幾個大利多促銷活動給在場伙伴,希望能為大家創造更多的利潤。

最後,我們進行另一個重點活動「We are the BEST」表揚大會!我們表揚了去年優秀的經銷伙伴,共有  72名,除了在螢幕上秀出他們的公司大名外,也請他們站起來接受全場歡呼及讚嘆!眼見凌越有這麼多的死忠經銷伙伴,而且表現這麼傑出,讓許多資深一路走來的凌越人感動不已,深感辛苦終於有代價,也讓公司新進後輩發現,凌越資訊真是不簡單!活動最高潮應該是四個凌越經銷伙伴分別談起和凌越搭配的點點滴滴故事,他們沒套好招,或笑或挖苦,生動的情感加上自然流露的表達,博得在場很多人的掌聲;從在場伙伴表情看來,他們的故事已經自然深刻進入每個列席的伙伴的心坎中。

活動在郭經理預祝We are the BEST 2001見中道再見。這次的活動共來了110人,在這次活動後,對於搭配凌越的未來,每個人都有共同的願景,那就是一同創造最大利潤,讓我們期許在不久的未來,凌越資訊及其經銷伙伴都能凌駕群雄、越野縱橫,成為市場的最大贏家。

  6/276/28我們將分別於台中及高雄將舉辦同樣精采活動,來提供中南部的經銷伙伴一賭天生贏家Client Server版的風采,因此,如果中南部伙伴尚未向各分公司訂位者,要加快腳步,因為座位有限,以免向隅,我們可也沒辦法再為您特別加開一場演出哦!

上一頁 | 回首頁 | 回上方

 凌 越 資 訊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ERP•進銷存•會計軟體•生產製造•貿易軟體•人事薪資•差勤•電子發票•APP•BPM•EIP•Flow•POS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36號7樓之1 Tel: (02)2511-8500(代表號) Fax: (02)2511-7770
桃竹:(03)280-6929   台中:(04)2292-0066   台南:(06)299-3458   高雄:(07)557-0936   上海:(021)5109-3672
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 2007 Ling Yueh Softwa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盜用必究。